或選擇以下登入方式

登入帳戶或加入會員表示您同意樂久的會員條款

輸入您的電子郵件地址,我們將發送重新設置密碼的鏈結給您。

樂久會員條款

最近更新日期:2017年8月

歡迎您到訪樂久網站。本網站有一系列衍生產品,包括但不限於手機網站和應用程式,可使用手機、平板電腦或其他裝置進入網站。服務條款(定義見下文)適用於我們透過任何管道直接或者間接提供的服務中,包括網路預訂、客戶服務要求或者其他方面。一經到訪、瀏覽和使用該網站及或經由進行預訂,即視為您已閱讀、了解並同意服務條款。您可從該網站查看我們不同的政策及指引,包括但不限於隱私權政策、安全交易政策、 價格保證、預訂保證、預訂取消政策、退款規定、 回饋專案使用條款、Agoda A金卡使用條款、住宿評鑑規範、常見問題與解答等等(統稱「政策」),這些政策及指引為本條款的重要組成要件,您在閱讀本條款過程中應同時瞭解這些政策及指引,我們在此對其進行規範供您參考。下文的條款與前述政策統稱為「服務條款」。如果您不同意本服務條款的內容,請立即停止使用網站。除有其他額外明確規定,您與公司之間的服務條款,我們會不定時對其進行修訂,構成完整協議的內容,並代替其他任何(口頭或書面的)協議。

1. 服務範圍

A. 住宿

透過網站為您提供一個平台,您可藉由該平台瀏覽不同類型的出租住房和臨時住所,包括但不限於飯店、青年旅館、服務式公寓、民宿、出租客房、小屋或日式旅館等(統稱「住宿」),並預訂住宿。當您經由網站進行預訂,代表您願意按照所列預訂價格預訂住宿,並願意遵守網站規定的其他條件,如果接受了預訂,則成立對雙方都有約束力的合約,亦代表住宿確認了您的預訂。如果我們接受了您的住宿預訂,會向您發送電子郵件進行確認(其中包含預付住宿費用的入住憑證)。我們保留下文所述之拒絕預訂的權利。

我們乃根據供應商(包括但不限於住宿及其代表、經銷商、當地管理公司(DMCs)、通路管理系統、合夥人等)提供給我們的資訊向您發佈住宿的相關資訊,從而提供服務。同樣地,住宿及其代表可以透過外部網站或其他方案負責更新網站上的所有價格、可用房間、內容、圖片、預訂條件或住宿政策和其他資訊。雖然我們在提供服務時會使用商業上合理的技術進行管理並多加注意,但是我們不會查核也不保證資訊的準確性、完整性、真實性和時效性,更不會對錯誤(包括顯而易見的不合理和誤植)、中斷(無論是否因網站(暫時及/或局部)的故障、修理、升級或維護或其他原因)、不準確、誤導性或不真實的資訊或未發佈的資訊負責。住宿應即時保證網站上發佈的住宿資訊準確、完整且真實。市場行情或環境的突變可能會導致網站上發佈的資訊不夠準確或者不合時宜。如遇問題,我們的客戶服務中心會作出合理的協助,並充當您與住宿的中間人。請您瞭解僅為住宿夥伴用來提供接受訂房的眾多管道之一;當您的訂房搜尋結果顯示某特定住宿已無空房,僅表示該房型於上已無空房可接受預訂。

這裡是編輯器,請自行編輯。